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42期 >2021-09-17编印

南昌地铁:奋战60天保开通
刊发日期:2021-09-17 阅读次数: 作者:张庆
        南昌讯9月2日,一公司南昌地铁项目召开“奋战60天,确保南昌地铁4号线开通运营”动员部署会,动员全体员工按期实现全线洞通和轨通目标。
   项目部采取七项措施,全力冲刺。一是坚持目标不动摇。充分认识到此次大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加速冲刺;二是保持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做到层层动员,思想紧张,把大干精神传递到每名参建人员;三是万无一失保安全。仔细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现场安全风险要闭合,确保大干期间不出任何安全问题;四是严明大干纪律。领导班子以身作则,靠前指挥,部门负责人和广大技术管理人员要沉下去,扎根现场,严明纪律干实事,抓落实;五是培养人才,锻炼人才。班组和管理人员要把大干当做最好的锻炼,把困难当做磨砺;六是重视项目清收清欠工作。七是继续做好阵地经营。牢固树立全员参与经营的意识,以现场保市场,继续把江西市场做稳做牢,推动片区滚动经营。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