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42期 >2021-09-17编印

二公司金甬项目力战“灿都”
刊发日期:2021-09-17 阅读次数: 作者:
        宁波奉化讯9月12日,面对台风“灿都”将在宁波一带沿海登陆,二公司金甬铁路项目迅速抢抓台风登陆前做好防台各项准备,确保台风过境期间安全平稳可控。
   全面部署,迅速反应。紧急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成立防台防汛应急领导小组,部署各项防台防汛措施,制定台风期间值班表,班子成员带队24小时轮流值守,确保及时应对突发情况。
   全员出击,筑牢防线。对施工全线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各个工点的临时板房全部采取加固措施;对标段内的所有排水系统进行排查,及时清理堵塞物,拆除所有的漫水便桥,确保排水畅通;临时用电全部断电,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妥善安置,确保物资供应。通过与地方政府沟通,设置了15个临时安置点,确保台风过境期间民工的人身安全。为预防台风过境期间可能发生停水停电的情况,项目部购置了大量的方便面、矿泉水、凉席、棉被等应急物资,确保民工在安置期间的生活得到保障。
  (王德坤 陈华杰 何万林 熊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