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41期 >2021-09-10编印

凝聚奋进力量 共展五局风采
刊发日期:2021-09-10 阅读次数: 作者:
  综合消息 近日,局属单位相继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展现了五局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凝聚了团结协作的奋进力量。
   成都公司成自项目举行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让见习生更好融入项目大家庭;建筑公司在承建的中铁阅山湖云著配建学校顺利落成揭幕之际,组织公司足球爱好者,与在筑西南交大校友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置业公司益阳项目党支部举办趣味运动会,开展了乒乓球、跳棋、桌游、五子棋、跳绳等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建设。
   8月24日是利比里亚的国旗节,人们通常会以足球比赛来庆祝这一盛大节日。机械化公司利比里亚罗伯茨国际机场路项目受驻扎机场外的国家警察应急反应支队邀请,组队参加了比赛,既让工人们愉快地度过了欢乐的节日,又让项目结交了新的朋友,为即将到来的旱季施工凝聚了力量。
   8月28日,路桥公司职工钓鱼协会举办第三次竞技比赛,20余名员工同台竞技,营造了放松、交友、陶冶情操的和谐氛围。8月29日,路桥公司、华南公司广州地铁项目开展“凝聚五局力量,共展体育风采”篮球比赛,加深了兄单位员工间的沟通交流。
   9月7日,电务城通公司三环机械厂与长沙市秀峰街道新大塘社区开展企地共建活动,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职工篮球比赛,让各岗位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增强了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加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
   (雷若 李锦妍 张时理 梁西彤 刘亚云周军辉 李林霞 余杰 杨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