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41期 >2021-09-10编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刊发日期:2021-09-10 阅读次数: 作者:刘亚云
  按照深圳市防疫工作要求,9月2日,建筑公司深圳地铁项目党支部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大康社区服务站合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员核酸检测。项目管理人员、劳务工人等共计500余人完成了检测。
  (何新亮 王桢)
   9月2日,建筑公司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办“健康饮食”主题讲座,科普了以科学健康饮食为核心要素的低脂蔬食,就如何健康饮食给予了讲解和指导。该公司共计600余人次收看。
  (陈辉彬)
   近日,成都公司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对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压力较大的38名职工子女进行资助。此次活动共投入7.7万元,帮助和鼓励大家扬帆青春、追逐梦想。 (黄姝)
   近日,置业公司党政工团慰问组到遵义项目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促大干、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了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对项目员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发放了夏凉被、洗衣液等慰问物资。 (王鸿麟)
   在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路桥公司工会筹集30余万元、各项目行政列支近35万元,慰问了30个项目近800名一线职工和1000余名劳务人员,还慰问了5名困难职工,对4名困难职工子女开展了 “金秋助学”活动。 (刘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