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40期 >2021-09-03编印

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路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刊发日期:2021-09-03 阅读次数: 作者:周勇王杨韩宇恒
        广州讯 近日,路桥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启动了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并制定行动要求。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汲取近期重大案例经验教训,摒弃侥幸心理,强化现场管控,排查隐患问题并及时整改,做到安全管控平稳有序。二是严格施工技术管理,以技术方案保证安全,以技术管理保证安全,做好刚性技术交底,突出重点环节安全管控。三是持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加强现场作业层管控,明确各岗位安全责任清单,层层压实安全质量“管”“监”责任,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四是持续加强施工现场和分包队伍管控,杜绝违规分包和违法转包,严禁“以包代管”“包而不管”。五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强化协作队伍人员管控,督促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周勇 王杨 韩宇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