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0期 >2021-09-03编印

中铁五局与贵州勘设股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9-03 阅读次数: 作者:黄灿新
  长沙讯8月30日,中铁五局与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勘设股份”)在贵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宇,贵州勘设股份总经理漆贵荣举行会谈并代表双方签约。
   张宇在会谈中,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对贵州勘设股份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主营业务各有特色,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模式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漆贵荣介绍了贵州勘设股份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等。他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原则,在交通、设计、咨询、建筑、勘察、监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贵州勘设股份副总经理夏建勇、吕晓舜,建筑公司、贵阳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贵州勘设股份公司前身是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是西南地区首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勘察设计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咨询与工程承包业务,覆盖公路、市政、建筑、水运等行业。 (黄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