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0期 >2021-09-03编印

徐中义陪同昆明局集团公司领导检查大瑞铁路项目
刊发日期:2021-09-03 阅读次数: 作者:任俊东谢松
  云南保山讯9月1日至2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陪同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耕捷,总经理熊春庚到大瑞铁路(大保段)检查工作。
   徐中义一行从大理、漾濞、永平到保山,分段乘轨道车和汽车实地察看了大瑞铁路大保段秀岭、大坡岭等重难工点推进情况,检查并体验了建设中轨道工程及站房等配套设施。还组织召开了大瑞铁路大保段保开通专题推进会,商讨梳理了大保段保开通施组方案。
   王耕捷在检查中指出,大瑞铁路作为我国南亚一带一路重要环节,中长期铁路网完善和西部开发性新线项目之一,对改善沿线人民出行条件,提振滇西经济活力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建单位持续弘扬“坚守奉献、攻坚创新”的大瑞建设精神,再接再厉,深化联创共建,攻坚克难,确保大保段按期开通。
   徐中义在检查中,要求各项目部,全力以赴,抢抓工期,满足业主开通的工期要求。
   在大瑞铁路,五公司承担了16.09千米的保山隧道施工任务。六公司承担了462.5孔T梁的预制架设和328公里正线轨道铺设任务。 (任俊东 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