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40期 >2021-09-03编印

中国中铁副总裁、总工程师孔遁到机械化公司项目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21-09-03 阅读次数: 作者:钟政郭建明
  云南双柏讯8月27日下午,中国中铁副总裁、总工程师孔遁一行到中国中铁投资建设,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参建的云南玉楚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成本、物资设备管理调研。
   孔遁一行在施工现场,听取了机械化公司玉楚高速公路路面施工专题汇报,了解了管段路面施工的安全质量管控、施工工艺、进度控制情况。询问了沥青混合料施工温度控制措施及技术指标,平整度过程控制措施及已完工双柏至楚雄段路面实体平整度指标情况。实地检查了机械化公司施工的子午互通至双柏互通路面管段情况。
   孔遁结合实地检查情况,对项目施工完成的双柏至楚雄段路面工程实体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在打造品质工程上,再接再厉,加快进度,早日完成剩余任务,按要求实现开通节点目标。
   玉楚高速是广昆高速联络线弥勒至楚雄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云南省滇中城市经济圈大外环的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打通玉溪至楚雄的快速通道,实现玉楚、楚雄周边市县的互联互通,对推进滇中地区经济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机械化公司4标管段,全长66千米,有服务区1处,互通3处,施工内容包括路面级配底基层、水泥稳定基层,沥青下、中、上面层,工程造价约3.8亿元。计划总工期21个月,其中楚雄至双柏段已实现通车。
  (钟政 郭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