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9期 >2021-08-27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08-27 阅读次数: 作者:司丽华
  □8月25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万先逹到一公司南昌地铁1号线北延项目检查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抓好前期各项工作的推进,确保延长线顺利实现开工。 (叶昌文)
   □8月23日,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到局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项目检查工作。他要求筑牢安全底线,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孙宇)
   □8月20日,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成谷到五公司棚改项目检查工作。他希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同时在市政工程、旧城改造方面,加强合作,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颜文通 黄佩瑜)
   □8月17日,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芦军到贵州公司汪家大井水源应急替代工程项目检查工作。要求贵州公司充分做好东部水厂下部空间的开发利用,提升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做好在建项目,为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作出更大努力。 (黎波)
   □8月13日,南京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佘才高到六公司南京地铁2号线项目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一定要持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确保2号线西延段在特殊时期安全高质量完成。
  (司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