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9期 >2021-08-27编印

中铁五局 四公司六公司建筑公司贵州公司机械化公司
获中施企协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认定
刊发日期:2021-08-27 阅读次数: 作者:综合
  综合消息 今年以来,根据《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管理办法》,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先后发布了三批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认定结果。在全国参加星级追溯认定的企业中,中铁五局、四公司信用星级认定为7级,建筑公司、贵州公司信用星级认定为6级,六公司、械化公司信用星级认定为5级,优良的诚信品牌在行业内得到充分认可。
   据悉,为加强对工程建设企业履约行为、信用表现的动态监督管理,全面提升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全行业开展信用星级认定工作,对多年来参加行业信用评价和诚信典型评选的企业进行信用星级追溯认定。信用星级每年认定一次,初始星级一星,逐年累加,能有效反应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和履约行为。
   近年来,始终坚持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和法宝,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建立完善诚信体系运行机制,强化企业依法治企、诚信治企的能力,积极推进管理方式改革和创新,努力以合规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外树形象,内强管理,提升企业社会信用形象,推动企业质量发展。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