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9期 >2021-08-27编印

徐中义与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举行会谈
刊发日期:2021-08-27 阅读次数: 作者:中南区域指挥部
  长沙讯 8月25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与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徐中义在会谈中,感谢株洲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五局的支持和信任,并简要介绍了中铁五局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参与湖南省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参与株洲市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说,中铁五局重安全保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绿色环保地完成了一大批重大工程的建设,拉动了经济增长,提供了优质服务,向株洲人民交出了一张张满意的答卷,也得到了株洲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在市政基础设施、铁路城轨、农林水利、文旅康养、土地综合整治、片区开发、国储林建设、抽水蓄能电站等领域,探索建立合作机制,促进优势互补,培育行业发展新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曹慧泉在会谈中表示,随着长株潭融城步伐不断加快,株洲市区域交通优势特殊,未来经济发展潜力巨大,非常欢迎中铁五局参与株洲市的发展建设。他说,株洲产业优势明显,株洲市将聚焦优势产业,以“生产、生态、生活”融合为抓手,不断创新,做强配套设施,激发产业活力。中铁五局投资建设的产业项目与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规划高度契合。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中铁五局的投资建设,并希望与中铁五局进一步加强片区开发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
   株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为民,副市长杨英杰、白云峰,局副总经理张连生、梁承欢,本部有关部门、中南区域指挥部、二公司、机械化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中南区域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