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8期 >2021-08-23编印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市长陈晏到贵州公司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1-08-23 阅读次数: 作者:黎波
  贵阳讯8月16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市长陈晏,贵州省原省长林树森一行到贵州公司承建的数博大道延伸段项目调研。贵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贵阳城投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晏一行在施工现场,听取了贵阳交通规划总体情况和重点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了解了数博大道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贵州公司介绍了管段具体情况。对中铁五局施工管理水平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晏在调研中表示,数博大道是贯穿贵阳南北的交通大动脉之一,是贵阳至贵安互联互通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工程,也是贵阳市民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要加快生产进度,确保月底数博大道延伸段(贵黄路-太金线)道路工程全线通车,缓解周边交通压力。
   贵州公司承建的数博大道延伸段项目主要工程为460米的主线道路及长2100米的4条匝道。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发扬“三牛”精神,当好服务生产的儒子牛,优化施工的拓荒牛,创造效益的老黄牛,24小时轮流跟班作业,确保施工安全高效推进,获得贵阳市政府、城投集团的一致好评。 (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