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8期 >2021-08-23编印

中铁五局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刊发日期:2021-08-23 阅读次数: 作者:卢建存
  长沙讯8月19日上午,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研讨会。会议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形势,研究讨论解决安全管理问题的方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股份公司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要求,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 “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对股份公司资质中标项目,重难点和高风险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各子公司、区域指挥部主要领导对重难点项目要亲自带队检查。二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建筑施工企业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深入研究安全生产管理中的技术方案、责任制落实、劳务队伍安全管理等三个课题,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提高执行力,提升管控水平,保障企业本质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中国中铁安全生产专题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副总经理陈佐林、陈彬、张连生,局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建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