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8期 >2021-08-23编印

徐中义带队到长沙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刊发日期:2021-08-23 阅读次数: 作者:
  长沙讯 8月20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到常益长铁路长沙西动车运用所项目、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局副总经理梁承欢,局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中义在长沙西动车运用所现场,了解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施工重难点、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积极跟业主、设计、站前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做好实施性施组的上报审核,加快进场道路的施工,确保施工通道畅通;要加强人员配置和安全质量管控,确保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要提前做好劳务队伍进场、供应商的选择筹划。
   在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看云路站,徐中义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在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针对项目工程进展、后续施工等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业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工程,树立好五局信誉,进一步拓展扩大市场。二是要做好施工进度安排和物资管理。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大型机械设备的安全管控,确保工程施工生产安全可控。(一公司 建筑公司 电务城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