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7期 >2021-08-16编印

中铁五局第二届“十大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刊发日期:2021-08-16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长沙讯8月10日,中铁五局第二届“十大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分别是:一公司郑万项目左丽娜、吴理彪家庭,二公司南宁项目冉军、李敏慧家庭,四公司深圳地铁项目杨泽良、袁学莉家庭,五公司机关葛爱玲、刘邦玺家庭,六公司机关段利媛、赵宇家庭,电务城通公司机关彭丽、姚祎家庭,建筑公司贵阳恒大项目石磊、吴廷辉家庭,贵州公司南玉铁路项目罗庆钰、张娟家庭,成都公司成自项目李殊、姜桂兰家庭,路桥公司黑龙滩项目杨敏、贾明明家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员工家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广大员工尊老爱幼、爱家爱企、爱岗敬业,为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及和谐稳定做出贡献。5月至7月,局工会在全公司开展了第二届“十大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工会组织层层发动、广泛宣传,通过自我推荐、员工推荐和工会组织提名等多种方式,共推荐上报了16户爱国敬业、夫妻和睦、孝老爱亲、互助互爱、诚信友善、勤俭持家的优秀家庭。经局工会反复比较、认真审核,以及多次评选,最终评选出第二届“十大最美家庭”。
   局希望广大职工家庭及其成员,认真学习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积极参与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