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6期 >2021-08-06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08-06 阅读次数: 作者:一标段
  □日前,国家减灾委秘书长郑国光,贵州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周乐职,自然资源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文一行到建筑公司纳雍县骔岭地质灾害搬迁安置房项目调研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郑国光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和地质灾害减灾安居工程。 (杨顺)
   □7月28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到一公司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文旅小镇(二期)工程项目检查工作。强调大熊猫文旅小镇项目是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形象展示窗口,各单位要全力推进项目施工建设,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杨宝宇)
   □7月29日上午,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到建筑公司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项目检查工作。要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加施工机械,保障更快的施工进度和更优质的工程质量。 (彭斌)
   □8月2日上午,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乌拉孜到成都公司格茫公路项目检查工作。对项目水稳摊铺采取宽幅大厚度等新型施工工艺表示肯定,对项目路域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 (王佳豪)
   □8月4日,海南省住建厅厅长王鹏到路桥公司桂林洋公园大道(一标段)项目检查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现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的情况下,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保安全施工,确保施工建设顺利推进。 (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