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5期 >2021-07-30编印

中铁五局与中铁水利设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7-30 阅读次数: 作者:舒凯叶昌文易可
  南昌讯7月29日下午,中铁五局与中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集团 (以下简称“中铁水利设计”)在南昌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与中铁水利设计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总经理邹军贤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徐中义在座谈中,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生产规模、业务领域以及企业发展愿景,重点介绍了中铁五局在水利水电领域的经营建设情况,参与水资源配置、河流防洪防涝系统治理、水环境治理、河流阶梯电站和灌溉水库等工程建设情况。他表示,中铁五局与中铁水利设计有多个成功合作的经验,希望双方发挥彼此优势,继续在水利、水电、水务、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联合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江凌在座谈中,介绍了中铁水利设计的企业情况和业务板块。中铁水利设计前身为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8年,曾隶属于江西省水利厅,是江西省唯一一家水利行业甲级设计单位,人均产值、获奖数量、业务规模在全国省级水利行业甲级设计院中处于前列。他表示,双方要围绕水利水电、生态水利工程加强业务合作,发挥立体经营优势,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中铁水利设计副总经理丁维馨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协商、诚实守信、长期稳定、共赢持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围绕水利水电、生态环保、流域治理、港口工程、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工程、片区综合开发及海外工程展开全方位合作。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梁承欢,局经营开发部、投资部、中南区域指挥部、南昌分公司、一公司、五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舒凯 叶昌文 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