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5期 >2021-07-30编印

徐中义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峰会谈
刊发日期:2021-07-30 阅读次数: 作者:舒凯叶昌文易可
  南昌讯 7月29日上午,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峰举行会谈。
   徐中义在会谈中,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生产规模、业务领域范围以及企业发展愿景,重点介绍了中铁五局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经营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成功合作了多条轨道交通的建设,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施工、金融供应链、投融资业务、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建立长期性、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交通环境,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云峰在会谈中,感谢中铁五局对南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合作过程中中铁五局展现出的务实作风、铸就的精品工程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中铁五局在即将实施的1号线北延、东延及2号线东延线1标的建设中,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打造精品优质工程。他表示,双方要围绕地铁建设携手共进,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梁承欢,局经营开发部、投资部、中南区域指挥部、南昌分公司、一公司、电务城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舒凯 叶昌文 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