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34期 >2021-07-23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21-07-23 阅读次数: 作者:康烈
  □近日,建筑公司贵南铁路枢纽项目在驻地开展采摘芒果趣味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韩嘉慧 万灵)
   □近日,成都公司举办2021年综合办公室、劳资员业务培训班。来自公司各单位共3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后云川)
   □近日,成都公司勐绿项目参加勐绿高速建设指挥部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获初赛第一名,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刘长胜)
   □近日,局桑龙项目部获得炉慈桑龙高速项目公司主办的“激昂青春热血篮球 献礼建党100周年”篮球友谊赛冠军。
  (吴芊璇)
   □近日,一公司2020年度见习生定职考试在公司机关主考场及各项目分考场同时进行。149名见习生参加工程、工经、财务、安质、实验、物资、机电、综合等八个专业考试,考试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 (彭毓)
   □7月9日,置业公司工会举办“了解压力,缓解压力”员工心理健康讲座,公司4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胡倩雯)
   □7月9日,天龙大酒店积极响应社区联点共建“洁净雨花”全民行动,选派志愿者对主要街道进行集中大清扫、大清洗、大整治,积极维护干净清爽的社区环境。 (肖荣兴)
   □7月15日,南华大学40余名本科毕业生到电务城通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项目部施工现场开展盾构及地连墙施工研学实践活动。 (廖文静 李擎柱)
   □7月17日,宁国市健民医院工作人员走进华南公司宣绩铁路二标工地,开展“防中暑暨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