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34期 >2021-07-23编印

局属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刊发日期:2021-07-23 阅读次数: 作者:
  综合消息 连日来,局属单位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7月20日,华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要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深悟透笃行,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开展好、完成好;要剖析精神实质,学习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找遵循、找思路、找方法,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用“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检视自身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凝聚发展力量,各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情况,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进一步推动公司事业发展。
   7月19日,路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持续认真落实“第一议题”机制,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深入开展各项党建活动,认真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生产经营和项目管理两大中心任务,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指导实践。
   7月19日,物资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的风貌、昂扬的斗志,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练好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7月13日,海外分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学习和铭记党的历史,最根本的目的,就是要为现实服务,为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供借鉴,少走弯路、不走错路、少犯或不犯错误,要针对海外环境变化,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班子成员要按工作分工,严格履行 “一岗双责”。(赖忠奕 陈媛蓉 胡彩坤 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