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34期 >2021-07-23编印

华南公司混凝土分公司
开展交通安全事故专项应急演练
刊发日期:2021-07-23 阅读次数: 作者:闫晓龙杜衡欧阳晶
        广州韶山讯 为更好适应突发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需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分公司应急组织机构的协同配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和处置能力,更好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7月15日,华南公司混凝土分公司在宣绩拌合站开展了2021年度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一装载机司机在上料作业过程中,倒车时尾部撞到正在扫地的文明施工人员后,又撞上料仓隔墙和立柱,导致文明施工人员头部受伤昏迷,料仓挡墙立柱被撞弯曲变形。事故发生后,拌合站立即启动“交通安全处置预案”开展事故救援和处置。
   演练中,从事故发生、现场取证、抢救伤员、加固大棚,各个部门、各个小组成员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处置有序,完成了各个环节和流程。
  (闫晓龙 杜衡 欧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