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4期 >2021-07-23编印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到天府大道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1-07-23 阅读次数: 作者:敖春城张伟
  四川德阳讯 7月19日上午,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队到德阳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五公司天府大道项目建设情况。
   祝春秀调研了青白江特大桥等工点建设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存在的问题,对现阶段完成投资及建设进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是德阳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贯彻落实“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推进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惠及民生的重要民生工程。德阳市与省级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深入研究项目在用地、环保、涉铁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切实拿出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真正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相关问题。要锚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紧咬“路基基本形成”的既定目标不动摇,促进度、保质量、抢工期,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狠抓防汛减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项目涉河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夯实度汛保障,完善防救协同机制,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保障项目汛期安全。
   天府大道北延线是连接成都与德阳的一条公路,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德阳市的交通压力,加强两地经济交流、推动成德同城的城市无缝对接干线。
  (敖春城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