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33期 >2021-07-16编印

促大干送清凉
局属单位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
  综合消息 近日,面对持续高温天气,局属单位采取多种措施关心职工群众,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二公司义乌项目给全体参建人员送去了西瓜、王老吉、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及药品,并嘱咐加强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做好防暑降温药品的供应和发放,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保障工人人身安全。
   机械化公司玉楚高速公路项目将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施工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手中,提振了大家的工作信心和劳动热情。
   电务城通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项目部常备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解暑药品,组成“清凉包”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中;在生产现场定点配置小药箱,常备风油精、人丹、创可贴等防暑药品;并做好中防中署应急预案,调整室外作业时间,避开在高温下作业;食堂定时熬制绿豆汤、清凉茶供员工饮用,菜品偏向于清淡可口类等。
   置业公司党政工团到和尚坡项目公司慰问,看望了全体参加人员,发放了夏凉被、凉茶、防晒霜、防暑药品等慰问品,为奋斗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和2021年新入职员工送去暖心的慰问和夏日的清凉。
   (胡清林 杨彰举 王寒 郭建明廖文静 李擎柱 胡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