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33期 >2021-07-16编印

庆祝建党百年 乒出中铁精彩
局承办中国中铁职工乒乓球大赛南部赛区选拔赛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薛超
  长沙讯7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主办,局工会、中国中铁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中国中铁 “庆祝建党百年·乒出中铁精彩”职工乒乓球大赛南部赛区选拔赛在长沙举行,中国中铁南部片区15家单位75名选手同台竞技。局纪委书记赵昕出席开幕式和闭幕模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邀请了长沙市乒乓球协会作为裁判组,并使用了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局工会全程提供后勤、医务和车辆等保障服务。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决出了团体赛前四名,分别是中铁四局(第一名)、中铁五局(第二名)、中铁大桥局(第三名)和中铁十局(第四名)。男子单打前八名,中铁隧道局铁春鹏拔得头筹,中铁四局王南鹏和李俊获得亚军和季军,中铁隧道局肖君枝(第四名)、中铁五局姚元武(第五名)、中铁十局沈冰(第六名)、中铁大桥局曾凡兵(第七名)、陈国玉(第八名);女子单打前四名,中铁五局刘嵛一举夺魁,中铁上海局张熙、中铁十局吴华、中铁大桥局杜忠于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