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3期 >2021-07-16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文仁泰
  □7月15日,安徽省亳州市市长杜延安到建筑公司涡河魏武大道桥至京九铁路桥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检查工作,并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员工。要求项目部在保障一线施工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抓好安全质量,创建精品工程,打造亳州新亮点。
  (刘艳玲)
   □7月13日下午,中铁五局与长沙理工大学在长沙办公中心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2021届毕业生校招中校企双方遇到的问题、2022届毕业生招聘启动时间及方式革新、探研学生“慢就业”困境破解等6项课题展开了讨论。 (陈礼聪)
   □7月13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万先逹到一公司南昌地铁4号线二标六工区检查工作。强调当前车站交叉作业十分突出,要统一思想,强化管理,严把安全生产关。要全力以赴拼抢剩余附属工程,继续保持大干的局面,为南昌地铁4号线年底开通运营作出更大的贡献。 (叶昌文)
   □7月6日,怀邵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彦英到机械化公司常益长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严控现场施工安全质量,持续抓好过程管控,加快桥墩施工进度,确保架梁以及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常效忠)
   □近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局长胡朝碧到一公司滇中引水大理I段施工6标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做好掌子面围岩监测,稳步施工,保证施工安全。合理降本增效,在保证施工效益的同时确保工期不受影响,继续将滇中引水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郝雪)
   □近日,贵州省水利厅副厅长喻兴铸到贵州公司剑河县南甲水库项目督导工程进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称,中铁五局是一支有担当、有作为、善于打硬仗的队伍,希望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把南甲水库建设成贵州省水利行业的名片工程。 (张磊)
   □近日,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来到路桥公司雅安项目检查工作。他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抓实现场管理,使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把经开区建设成为优美宜居、智慧文娱、景观游乐为一体的绿美新区。
  (文仁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