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3期 >2021-07-16编印

中铁五局当选贵州省建筑业协会第九届常务理事单位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黎光维
  贵阳讯 近日,贵州省建筑业协会在贵阳召开八届五次理事会暨2021年会员大会。中铁五局原总经理助理、贵州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王振中代表中铁五局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中铁五局等单位为第九届常务理事单位。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建筑公司总经理周晨当选副会长。中铁五局,中铁五局建筑公司、贵州公司、二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政府所想,企业所需,民生所盼,协会所能,推进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快推动绿色建造,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加快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为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贵州省建筑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4月,是贵州省境内从事房屋建筑业、土木工程建筑业、建筑安装业、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的企事业单位、有关专家、社会团体自愿参加组成的全省性行业组织。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联合建筑界各方面力量,坚持双向服务,积极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
  (黎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