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3期 >2021-07-16编印

中铁五局与华东交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张庆
  南昌讯7月8日下午,中铁五局与华东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市举行。
   中铁五局总会计师陈惠良,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将开启校企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之路。
   陈惠良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科创合作等方面全面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罗文俊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情况,希望双方开展深入、全面、多元化的合作,实现产学共赢目标。
   中铁五局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