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3期 >2021-07-16编印

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士奇到局高原铁路项目慰问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赵曼
  西藏林芝讯 7月14日,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执行董事王士奇一行到中铁五局高原铁路项目开展 “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国中铁工会副主席李晓声,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徐中义主持慰问仪式。
   慰问现场,王士奇代表中国中铁对广大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在高海拔、高温下仍坚守施工一线的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西瓜、牛奶、夏凉被等防暑降温物品。他指出,项目已经实现了良好开局,但后面的施工建设任务更加艰巨、更加繁重,他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扬中国中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开路先锋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项目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项目重视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加强项目“三工建设”和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确保高原铁路建设者的身心健康,凝聚全员力量,奋力拼搏,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创新工程、廉洁工程。
   徐中义表示,在接下来的施工中,中铁五局将精心组织,全力开展好劳动竞赛,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五局力量。
  (赵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