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3期 >2021-07-16编印

局印发2021年经营要素人员建设工作方案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报讯
  长沙讯 为高质量推进经营要素人员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局印发2021年经营要素人员建设工作方案。
   2021年全局经营要素人员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局关于经营要素管理建设的工作要求,努力构建经营要素人员与经营发展规模相适应的格局,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的核心竞争力,为我局快速建成中国中铁“品质型、效益型”领军企业提供有力保障。
   2021年全局经营要素人员建设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各子分公司要采取外部引进和内部培育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企业战略需求制定取证及配套相关工作,配合局相关部门抓实抓好取证、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和经营要素系统建设等工作,提高经营要素人员的数量和质量,满足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需要,全面实现中铁五局2021年取证人员的规划目标。
   局要求各子分公司立即行动,结合市场需求变化、行业管理要求,做好制度建设、业绩完善、要素系统建设、日常配套管理等工作,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重视程度、实施考核评估等措施,真抓实干,确保经营要素人员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