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3期 >2021-07-16编印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五局高原铁路项目调研指导
刊发日期:2021-07-16 阅读次数: 作者:赵曼
  西藏林芝讯7月15日,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中铁五局高原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指导组副组长闵玉清,指导组成员支文广、刁萃,中国中铁党建工作部部长陈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五局总工程师兼项目指挥长曹振兴汇报了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闵玉清传达了党中央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充分肯定了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项目在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项目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现场施工生产两促进两不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达到了“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的初衷和目标;项目建设和工程推进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全体参建人员的责任担当和专业素养。
   陈宝华对项目下阶段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深入贯彻中国中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细化制定具体落实措施;三是要深入开展好“理想信念情怀,爱党爱国爱企”主题活动,以具体举措创具体成效;四是要针对项目条件艰苦,工期长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典型的选树力度,为全体员工的成长成才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曹振兴表示,项目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逐项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工作动力、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将项目打造成政治型、实干型、能力型、服务型、效益型项目部。
   期间,指导组一行查看了项目职工书屋、职工宿舍等驻地建设情况。
  (赵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