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32期 >2021-07-09编印

蒲烟05工区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林翰
        吉林桦甸讯6月26日,机械化公司蒲烟05工区在松花江大桥施工现场组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活动,以此提高项目部对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教育员工如何正确、准确、迅速处理突发性事件。
   按照“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本次演练模拟进入汛期,项目部接到气象部门暴雨预警,在进行防汛巡查时发现松花江大桥水位已达到警戒水位,并持续上涨,随时可能危及到人员及设备安全的情况下,项目部根据水情及时启动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实施抗洪抢险工作。在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物资设备有序支援、参与人员各司其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演练,启动预案、人员撤离、筑堤抢险、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演练科目达到了预期目标。
  (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