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32期 >2021-07-09编印

国资委建筑施工行业安全巡检组到建筑公司项目开展安全巡检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黄灿新李永林
        贵阳讯6月26日,国务院国资委建筑施工行业中央企业危大工程安全巡检五组到建筑公司悦龙东郡一组团项目开展安全巡检。
   巡检组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安全重难点控制情况、安全管理信息化运用情况、“管”“监”责任落实及“2468”管理推进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危大工程管控情况、大型特种设备管理、应急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及成效等情况汇报。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重大危险源公示牌、人货电梯管理及运行、吊篮施工、临电设施、样板间等,详细了解了项目危大作业安全管理和危大工程现场管理情况。对项目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审批、论证、验收,危大工程管理体系、辨识、交底,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
   在总结反馈会上,巡检组对项目总体安全管控水平、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四新”技术运用等表示了肯定,就项目危大工程管控、重要风险隐患点公示、大型特种设备管理、内业资料完善、生活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灿新 李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