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2期 >2021-07-09编印

局下达三季度企业营业额计划248亿元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鲍讯
  长沙讯 近日,局下达三季度企业营业额计划248亿元。
   《计划》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全面完成局年度生产任务目标要求,坚持质量优先、安全第一的原则,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资源配置到位和现场组织到位,紧抓关键线路,持续掀起大干高潮,强化激励考核,确保季度任务完成。
   《计划》要求,精心细化、优化施工组织,强化现场管控,推动项目高产、稳产。三季度是施工黄金季节,必须加快在建工程施工生产,尽可能多创造施工产值。各单位要按年度目标强化过程控制、保障资源投入,千方百计确保物资和设备保障供应,稳定劳动力,确保施工进度。新开项目要迅速进场,千方百计创造施工条件,快速形成施工产值。在建项目要抓住有利气候条件,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多完成产值。 要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抓好深基坑、市政暗挖工程、深水基础、高墩大跨、特殊地质隧道等高风险工程安全施工,保证施工安全。要做好汛期灾害防范。要高度重视雨季给施工带来的影响,做好沿海项目防台风、山区项目防山洪的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高原地区项目应重视防范高山融雪引起的洪水、滑坡等自然灾害。要加强施组推进的检查与督导。加强现场技术基础管理,做好技术服务保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加强重点项目、开通项目施组推进。年内开通项目要全面梳理剩余工程,通过倒排工期明确目标,保障资源配置,兑现关键节点,确保开通、验收目标。
  (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