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2期 >2021-07-09编印

中铁五局与湖南建工举行“数字施工与智慧建造”工作座谈会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励青
  长沙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指示,7月9日下午,中铁五局与湖南建工举行“数字施工与智慧建造”工作座谈会。
   局总工程师曹振兴率队参观了湖南建工中湘智能建造公司,了解了中湘智建的基本情况和核心业务。在座谈中,他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他希望通过座谈交流,深化合作共识,明确双方“数字施工与智慧建造”发展方向。
   湖南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浩在座谈中表示,双方拥有共同的发展历程,共同的任务与使命。在面临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今天,必须牢牢把握机遇,大力发展数字化,实现深度合作、共同进步。
   中湘智能建造公司董事长石拓、总经理唐慧芳,局本部有关部门、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