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2期 >2021-07-09编印

徐中义与中铁工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易铁军会谈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鲍讯
  长沙讯7月8日下午,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与中铁工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易铁军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设备研发创新、重点项目设备服务、闲旧设备再造、大机配套研究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徐中义热烈欢迎易铁军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铁工业是专业从事隧道掘进机研发制造和综合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上市企业。多年来,双方成员企业之间开展了设备采购、租赁、维修改造、技术服务等多元化的合作。他希望双方在既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机制,持续提升合作层次与质量。
   易铁军对中铁五局长期以来给予中铁工业及所属企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铁工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和主要产品情况。表示中铁工业下一步将坚持制造为本,加强与中铁五局的全方位合作,提供给优质的工程设备和实用的解决方案,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中铁工业副总经理王建喜、中铁工业装备集团总经理赵华、中铁工业环境公司总经理刘东斌、中铁工业科工集团副总经理盛宝安;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副总经理陈佐林,总工程师曹振兴,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