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30期 >2021-06-25编印

助力英雄城 共创新辉煌
中铁五局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6-25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武汉讯 6月20日,武汉市举行2021年“助力英雄城 共创新辉煌”招商引智首场活动——武汉理工大学专场。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活动并致辞。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应邀参加活动,并代表中铁五局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肖菊华在致辞中表示,湖北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创新气场强大,是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希望大家深入了解湖北、宣传湖北、投资湖北,在湖北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抢抓机遇、成就梦想。
   程用文表示,武汉经济发展加快恢复,创新活力加快回升,市场预期稳定向好,诚邀各位共享“五个中心”建设机遇,回归武汉、深耕武汉,为武汉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根据中铁五局和武汉理工大学签署的战略协议,双方将在友好互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上,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实践优秀人才供给与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用合作,加强基础设施投、建、营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据悉,武汉市“助力英雄城 共创新辉煌”招商引智系列活动,旨在汇聚院士专家等战略性人才、行业领军企业家及各地校友的智慧力量,把武汉的高校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的竞争优势。本次专场活动签约54个重点项目,签约和意向金额共2354.91亿元。
   局副总经理张连生,局机关有关部门、中南区域指挥部、武汉分公司、二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