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9期 >2021-06-18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06-18 阅读次数: 作者:李中华
  □近日,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到五公司棚改项目检查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施工进度,按时如期完成项目。要在确保进度的同时,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提高城市品位,为郴州市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黄佩瑜)
   □6月2日,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金阳到一公司和若铁路S4标项目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抓紧夏季施工黄金季,科学组织,全力打造精品、绿色、人文、智能的和若铁路。他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力保和若铁路按期通车节点,让南疆人民早日乘坐上火车出行。 (刘荣伟 杨晨)
   □6月10日,江苏省扬州市城控集团总经理夏正东到二公司润扬项目检查工作。要求抓实安全生产,做好工程建设全过程管控,确保安全无事故。抢抓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6.30”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汪兴祁 刘家邦 吴世浩)
   □6月10日,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宏伟到建筑公司深圳人才安居空港花园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强调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根弦。要勇于探索瓶颈问题的突破口,提高工程施工效率。要切实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