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9期 >2021-06-18编印

局党委表彰2020年度“四好”领导班子
刊发日期:2021-06-18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长沙讯6月15日,局党委下发文件授予建筑公司、二公司、六公司领导班子为2020年度“四好”领导班子。
   2020年是我局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的重要一年。一年来,中铁五局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要求,聚力经营开发和项目管理“两大中心任务”,落实“巩固、提升、深化、创新”八字工作方针,全局发展规模和发展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各单位党委、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开展“四好”班子创建活动,班子成员能力素质显著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明显提升,涌现出了一批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领导集体。
   局党委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