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9期 >2021-06-18编印

局党政工团表彰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
刊发日期:2021-06-18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长沙讯6月18日,根据民主程序,经过层层推选、严格考察、公示评审,经局党政工团研究决定:授予熊拓、冉军、谢永亮、王应刚、范刘杰、韩静伟、刘畅、卯洋、曾金堂、周浩十名同志第九届中铁五局“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同时授予帅怀杰、曾勇华、杨晓、陈发亚、杨志威、陶佳、李斐、万海涛、石建、汪东洋十名同志中铁五局“优秀青年”称号。
   近年来,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提升经济效益”目标,把握“经营开发”和“项目管理”两条主线,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在发展中不断深化巩固。全局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敢于创新、业绩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
   此次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是政治进步的楷模、岗位成才的典范和精神文明的标兵。全局广大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意志品格;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崇尚科学、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为五局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全面建成效益型、品质型领军企业谱写新的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