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27期 >2021-06-04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作者:姜桂兰王宇文
  □6月1日,电务城通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项目部邀请广州市当地专业消杀公司开展预防登革热疾病,全面灭蚊虫消杀工作,为项目员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廖文静 李擎柱)
   □5月21日至22日,二公司在南宁举办首届“卓越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凌春华)
   □5月14日至15日,成都公司成兰项目组织开展年度职工健康体检。 (周浩)
   □近日,青海省交建公司举办首届“奋进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成都公司格茫公路项目3名员工取得了优异成绩。
  (刘晓辉 陈顺尧)
   □近日,机械化公司桑龙项目志愿者到驻地附近的洪家关白族乡第二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与爱同行”爱心活动,为12名孤寡老人送上了牛奶、大米、水果等慰问品。
  (杨君 柴用生)
   □近日,成都公司成自铁路、勐绿公路项目相继举办集体生日活动,为过生日的员工送上暖心的祝福和关爱。
  (姜桂兰 王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