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27期 >2021-06-04编印

局广东地区项目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
刊发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作者:
  综合消息 近期,广州、深圳等地出现新冠疫情,为更好地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建立群体免疫屏障,降低员工感染疫情风险,局广东地区单位紧急动员、科学防治、群策群力筑牢防控工作。
   路桥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及劳务人员141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南沙EPC项目接到南沙区黄阁镇疫情防控办指令,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组织人员、机具、材料进场,配合完成“七个一”标准设置防疫卡口1处、13处进出口通道建设及有效管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
   四公司广州地铁11号线项目部在与左竹园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时,了解到社区存在核酸检测点较少、部分检测点设施缺乏、协助检测人手不足等困难,项目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行动,帮助社区建设新的核酸检测点、补全检测点缺少照明的设施及防护栏、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并组织项目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建筑公司深圳地铁14号线项目组织管理人员及劳务班组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268份,经检测均为阴性。除了迅速行动员开展核酸检测外,建筑公司深圳地铁14号线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管控各项要求,从人员流动管理、每日测温登记、公共区域消杀、鼓励疫苗注射等方面入手,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硬核”支撑。
   (余春苗 杨婷 周军辉 蔡清欣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