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27期 >2021-06-04编印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局属单位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刊发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作者:

机械化公司本部庆六一活动。
机械化公司本部庆六一活动。

  综合消息 今年6月1日,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局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又温暖人心的庆祝活动。
   二公司本部举行“快乐成长,初心向党”六一亲子活动。孩子们通过舞蹈、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朗诵毛泽东诗词、讲抗日英雄小故事的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艺。
   四公司东莞、韶关本部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小朋友们讲述红色故事,演唱红色经典歌曲,朗诵革命诗词,开展了趣味活动。
   机械化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我们是中国共产主义接班人”六一主题活动。来自公司本部各部门的45组家庭,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小朋友观看爱国教育动画短片 《小萝卜头》,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建筑公司举办“隔空也有爱,请听我说谢谢你”主题活动,通过视频对话以及回顾亲子瞬间,拉进了亲子关系;江西片区项目党支部党员分别到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三百山镇中心小学、符山希望小学,向革命老苏区学生捐赠2400册课外书籍及篮球、象棋,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有效缓解了革命老苏区学生课外书籍缺乏的状况。
   电务城通公司广州地铁片区项目工会以邮寄的方式将礼品、贺卡送到孩子们的手里,长沙三环厂向小朋友们送上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
   路桥公司各单位通过反探亲、撰写慰问信、视频送祝福、组织送礼品、观看党史教育片、“童心向党”绘画征集、与附近幼儿园共同组织活动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融洽了亲子关系,打造了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贵州公司机关职工与子女共30余人,前往贵州省博物馆开展参观。物资公司举办“同心向党 喜迎六一”活动,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成都公司工会邀请父母和孩子前往成都蔚然花海,开启一段短途旅行,开展“爱,从一杯一盏茶开始”亲子茶艺活动。该公司制造分公司向职工孩子准备了精美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置业公司开展 “以书为伴,健康成长”赠书活动,为公司64名14岁以下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礼物,表达公司对孩子们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鼓励他们爱读书、多学习、长知识,健康成长。
   (凌春华 严若焓 杨婷马骋 王明珠 王天霞 董挺廖文静 李擎柱 余杰 杨为明陈媛蓉 胡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