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27期 >2021-06-04编印

学习集锦
刊发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作者:喻丹
  ★5月29日,五公司大瑞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云南保山市施甸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开展 “弘扬善洲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建功大瑞铁路”主题党日活动。
  (何增旺 陈彬)
   ★5月28日,路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南沙湿地荷花池廉洁教育基地,以“走一条长廊、赏一次荷花池、听一堂廉政课”的形式接受廉政教育。在湿地“讲学船”上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红船精神”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聆听了南沙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仁讲述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 (谢妮 陈媛蓉)
   ★5月26日,机械化公司广西片区崇左环城北路、城西项目与崇左市住建局党、团支部共赴龙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龙州起义历史,观看了《邓小平与龙州》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还进行了军训,抗炸药箱等团建互动活动。 (王超)
   ★5月24日,成都公司成轨13号线项目邀请国家健康管理师为项目职工开展为期5天的中医理疗活动。活动中,健康管理师通过“望、闻、问、切”诊断职工健康状况,给予调理建议,并进行理疗服务。 (艾籼)
   ★5月21日,六公司开展“强化初心使命 喜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联合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党总支、各分公司党支部共计70余人赴四川省广安市邓小平故居瞻仰伟人风采,追寻伟人的成长轨迹,感受并记录建党百年以来四川及中国的发展变化。 (朱睿)
   ★近日,局共享中心党支部共2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刘少奇故居和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追寻伟人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斗热情,争做共享先锋。 (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