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27期 >2021-06-04编印

局团委与5家团建结对单位
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实践活动
刊发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作者:李芬
  贵阳讯 近日,局、中国电信贵州公司、贵州中烟、中国电建贵州公司、多彩贵州网、多彩贵州文产集团的8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遵义苟坝会址,共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参观了苟坝会议会址、陈列馆,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之徒步马灯小道、危机救援、党史测试60秒、携手共绘中国梦”主题活动。
   在危机救援环节,80余团员分6个小组进行比赛,团员青年有的自告奋勇捆绑担架,有的自我推荐充当救生员,大家通力协作,纷纷将“伤员”运送到安全区域,圆满完成任务。
   “第一次担任‘救生员’。我深刻感受到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向他们致敬!”来自建筑公司贵阳直管项目第三团支部的杨峰说道。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实践体验,我对这段峥嵘的历史岁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革命先烈的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和感动。回去以后,我将会把收获的感悟带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来自贵州公司三江项目的刘庭志说。 (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