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27期 >2021-06-04编印

二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多举措确保安全生产
刊发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作者:欧阳莉伍赛明
        长沙讯 近日,长沙应急管理局检查组到二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宁乡工厂开展执法安全检查,对车间现场管理、行吊操作规程、气瓶存放数量、砂轮机操作平台位置等进行详细检查并给予称赞。
   近年来,该公司对内强管理,对外创信誉,多举措确保安全生产。一是分公司与各分厂管理人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或承诺书,严格考核兑现;二是加强日常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不按操作规范操作的员工实行责任处罚;三是加强安全宣讲力度,充分发挥各分厂的安全讲评台和群安员的作用。四是通过车间设计布置、设备人员配备、工艺工法统一,建设标准化厂区,实现标准化、机械化作业,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五是抓好文明施工现场管理,在分厂都标识了危险源与安全警示牌,各个作业点都设置了安全员。六是做好应急管理,制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识别厂区中高度危险源并多次组织应急演练。七是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班组”创建工作为企业创信誉。 (欧阳莉 伍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