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127期 >2021-06-04编印

六公司牡佳高铁项目发起最后冲刺
刊发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作者:雷小平
        黑龙江牡丹江讯 2021年是牡佳铁路建设收官之年。5月23日,六公司牡佳项目部完成了牡丹站接口处补砟、清砟等各项节点施工任务,为全线6月10日正式进入联调联试、年底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部主要承担新建牡佳铁路429孔箱梁预制、架设及桥面系施工,355.5千米正线铺轨,35.6千米站线铺轨的施工任务。今年3月11日至5月30日,该项目部开展“大干80天,决战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全面掀起生产经营大干热潮。项目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克服东北高寒地区3月、4月随时飘雪且时常伴着凛冽寒风的极端天气以及因昼夜温差大导致对钢轨应力放散轨温要求严苛、有效作业时间短等不利因素,分别于4月11日实现牡佳高铁右线钢轨焊接“长轨通”。4月14日完成正线钢轨焊接。4月25日完成牡丹江动车所全部道岔铺设;5月11日历经6个夜晚完成牡丹江站牡佳过渡甲线、乙线的接口换轨。目前,项目累计完成产值6561万元,占年度计划的98%。 (雷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