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7期 >2021-06-04编印

中铁五局与陕西交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6-04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西安讯6月1日下午,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在西安举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刘晓辉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他说,中铁五局已从单一的施工企业,发展成为集投资运营建设管理于一体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的大型建筑集团。他表示,中铁五局将在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全面参与陕西交控集团实施的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增进互信,发挥各自优势,形成立足陕西、辐射全国的立体合作格局。
   张文琪在讲话中,介绍了陕西交控集团的业务板块。他说,陕西交控集团将调整业态布局,推动转型升级,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发挥土地、资源等优势,促进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特别是在地铁、地产、科技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开发,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与陕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马小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建立和完善双方战略合作机制,在全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中铁五局机关有关部门、西北区域指挥部、西安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