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26期 >2021-05-29编印

六公司宣绩铁路项目
拉开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序幕
刊发日期:2021-05-29 阅读次数: 作者:贺彪
  安徽宁国讯 5月25日,六公司宣绩铁路项目在宁国制梁场举行 “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该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和协作方现场负责人共计32人参加了宣讲学习。
   宣讲学习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学习传达了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项目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对活动进行了细化安排,对项目近五个月的廉洁风险防控和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通报了几起违反廉洁从业典型违纪事件,对全体参建人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案例警示宣讲教育,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宣讲会还邀请了港口生态工业园区法制办工作人员对《治安管理处罚法》主要条款进行讲解,邀请宁国市港口派出所片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职务(岗位)犯罪相关条款进行了宣贯学习。 (贺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