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26期 >2021-05-29编印

不忘初心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
局纪委部署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
刊发日期:2021-05-29 阅读次数: 作者:鲍讯
  长沙讯 5月21日,局纪委下发《通知》,决定在5月下旬至6月下旬,以“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廉洁从业宣教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此次廉洁从业宣教月重点开展“六个一”活动,一是组织一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学习讨论,从党的纪律建设历史中汲取力量,督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改本色,继续前进。二是讲一次廉洁从业党课,结合实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讲清利害关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底线、存戒惧、守规矩。三是开展一次心廉咨询日活动,组织项目员工和劳务队伍走进驿站,与心廉咨询师进行交流谈心,提升项目参建者的道德修养,促进心灵净化。四是组织一次廉洁从业知识测试,把答题活动作为一次廉洁从业法规政策再学习、再教育,督促各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自觉做到廉洁从业。五是编发一册廉洁教育读本,将手册发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手中,并组织好宣传学习。六是举办一次廉洁公约宣誓签名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促进项目管理实现“资金安全、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效益优良”的“一安三优”目标。
  (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