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6期 >2021-05-29编印

刘晓辉应邀出席长沙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
刊发日期:2021-05-29 阅读次数: 作者:周高全
  综合消息5月22日,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长沙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中铁总裁、党委副书记陈文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等领导受邀出席推介会。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主持。会上,中国中铁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长株潭一体化、乡村振兴、片区(五区建设)综合开发、轨道交通、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务电力、新基建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其中,中铁五局五公司将在“十四五”期间落户长沙,支持长沙片区开发建设。长沙市政府将在法律、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中国中铁在长沙的投资和业务拓展提供必要的便利和政策优惠,特别是在企业、人才落户、税收等方面依法依规给予保障支持,提供优惠政策。
   近年来,中铁五局紧紧围绕中国中铁区域经营及阵地经营的发展思路,立足属地积极加强与湖南省及各级地方政府的合作,开发建设了一大批市政、轨道、房建、公路、城市更新等项目,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下步,中铁五局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发挥企业各项资源优势加强与长沙市的深入合作,为长沙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周高全)